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萍乡市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飞行员实验班开班啦

诚成一哥  2018-06-08 15:33

萍乡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员实验班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姚强报道:6月4日上午11:38,随着一绺红布缓缓落下,萍乡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员实验班在芦溪县芦溪中学正式挂牌开班,这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国内开设的实验班。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处副处长章辉,萍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邱瑞根,芦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勇,县政府副县长刘洁兰出席揭牌仪式。百余名芦溪中学的师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芦溪中学在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为确保本次实验班的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在芦溪县教育局会议室,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总督学叶波主持召开了相关座谈会,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基教股股长、市直各初中分管副校长及芦溪县各初中学校校长参加。

会上,芦溪中学校长潘满生就芦溪中学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及教育成果进行了介绍,对办好实验班提出了具体措施,表示将牢记使命,严谨办学,特色管理,从设施建设、管理模式、教育水平、课程安排、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强保障,确保将实验班办好、办出成效,服务好全市的学生和家长。

章辉在讲话中指出,芦溪中学从13年开始,先后输送了近40名飞行专业和地面专业的学生,是学院人才输送的典范之一。飞行员实验班的共建,学院将从师资、培训、器材、录取名额等方面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实现两所学校的,促进两校的才智和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双赢。

刘洁兰希望芦溪中学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增强办好实验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坚定多元发展,凝神聚力抓质量,按照中飞院、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要求,把实验班办成一项社会满意、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邱瑞根表示,萍乡市连续三年荣获全省教育科学发展指数综合考评名,在飞行员培养方面,也走在了全省前列,成为一张特色名片,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将飞行员实验班设立在萍乡既是对该市招飞工作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打开了该市高中特色,多元发展的新局面,办好实验班对于提升市教育品牌形象,展示市学生风采,都具有重要意义。

该县大力实施“科教兴县”战略,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加大资金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学校管理,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全市创一流、全省有位置、有影响”的发展目标。当天,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初中学校就促进实验班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据了解,该实验班的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面向全市招收50名应届毕业男生,其中芦溪县招收25名,县外招收25名。报名时间为5月20日-6月20日(18:00),定选考核时间为6月21日-6月23日。

可登录芦溪教育信息网(//xxgk.pingxiang.gov.cn/lxx/xzbmxxgk/xjyj/)或登录萍乡教育信息网通知公告栏中(//www.pxjyj.gov.cn/)进行了解。可前往芦溪中学教务处(芦溪中学行政楼一楼右侧)现场报名或通过下载萍乡市民航飞行员实验班报名表,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报名表至芦溪中学电子邮lzbgs1987@163.com,详询0799-7551987/13879949962(吴老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