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万林会见奥特莱斯 发展总裁洪炜一行

诚成一哥   2018-06-13 11:58

  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会见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 发展总裁洪炜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黎增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夙颖,区商务局局长杨润妮,丹江街党政负责人陪同。

  黄万林对洪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源区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尤其是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的安源生态新城, 契合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 发展的需要。安源区有决心,更有信心为企业提供更加 、高效的服务,力争早 ,早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洪炜感谢安源区委、区 的热情招待,简要介绍了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的设计理念、运营情况以及萍乡项目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依托安源的交通区位和自然环境 ,把奥特莱斯项目打造成萍乡的商业名片,不断拉动萍乡消费升级,扩大辐射圈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