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玉湖公园、安源新区等,一大波航拍美图来袭

诚成一哥   2018-06-13 12:32

居民小区

绿意盎然的安源新区

玉湖公园

城郊管委会略下村的“樱花林”

高坑镇富田村320国道沿线鲜花烂漫

世纪广场

秋收起义广场一角

安源镇张家湾村新农村建设

高坑镇楠木村高铁沿线风景如画

  清晨,漫步在城市街头,洁净的路面,随处可见的花草树木,随处可闻的鸟儿啁啾,无不让人心生惬意。黄昏,行走在乡村,绿意盎然的农田,平坦整洁的道路,绿树掩映的农舍,以及绕村而过的清澈河水和文化广场上飘荡的乐曲,让人流连忘返……

  如今,这样的场景,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村,都已经成为人们熟悉的日常。

  近年来,我市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和的民生工程,高度重视、高位引领、高效聚能、高位推进,各县(区)各显其能,纷纷打造了一批拿得出手、看得上眼的示范点,使许多昔日脏乱差的小街小巷和破败的村落华丽变身,重塑传说中的美丽。

  2016至2017年,我市用于净化、亮化、硬化、绿化、美化、文化等“六化”建设上的投资累计达86亿元,充分保障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钱袋子”。同时,采取效能监督的手段来“驱赶慢牛”,实行“照镜子、扬鞭子、罚票子、丢面子、摘帽子”等考评问责办法,一层一层夯实责任。

  当前,我市正盯紧盯牢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难点、薄弱点,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大力推进“垃圾不落地”“污水不入河”“黄土不见天”三大工程。同时,统筹推进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厕所革命工程、小巷路灯点亮工程、文化体育惠民工程等民生工程。一个更美好、更宜居的城市,一种“推窗见绿、出门赏景、起步闻香”的惬意生活离萍乡市民越来越近。

  (本报记者龚婷/文 唐念东/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