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源路矿5A级旅游景区 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诚成一哥  2018-06-14 10:18

6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主持召开安源路矿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安源国家森林管委会主任易燕萍、区领导李云华、李燕、何军、龙泉、叶茜萍及指挥部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项目推进相关建议后,黄万林对大家齐心协力、千方百计攻难关,保证创5A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表示肯定。他指出,指挥部对项目进展定位精准,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要尽快进行科学论证,对切实可行的意见予以采纳并实施。

安源路矿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既是打造城市品牌、宣传推进安源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的民生工程。对于下一步创5A 工作,黄万林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速,全力推进。当前市委已对安源景区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新的时间节点,在手续审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方面全方位提速,确保2020年之前完成初步建设。二是要加强协调,压实责任。创5A工作是安源区的一项重点工作,指挥部要与各部门加强沟通,切实理顺各部门关系,实现协调运转。项目有关的各个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对职责内工作无条件落实到位,对指挥部交办的职责外工作予以支持、配合。对于涉及区本级办理的工作要听从指挥部调配,涉及市直部门的工作要及时汇报。三是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要严格按照刘奇书记此次来萍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在项目的操作和执行层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突破、敢于创新。要善于借鉴其它地区的先进经验,真正将别人的好做法融会贯通于自身工作中。对于景区建设,要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小步快走的原则,通过有计划的推进项目建设,增强项目的说服力与群众的理解程度。四是要加强管理,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对于景区规划区及周边,要严防死守,严禁乱搭乱建,坚持露头就打,确保不出现违建情况,实现安源路况5A景区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