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公路局大力推动上栗县公路升级改造工作

诚成一哥  2018-06-15 09:54

为推动上栗县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6月12日,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黄建辉亲自带队,采取督导+调研的形式,实地查看319国道彭高至孽龙洞段公路改建工程和319国道上栗绕城公路工程。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何奎林、上栗县党组成员何宏寓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黄建辉现场了解了上栗县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推进过程中问题出现的卡口关键点、咽喉困难处等要点后指出,上栗县公路建设总体情况较好,变化也较大,付出的也非常多,但是在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上却不太理想。

经过会议的分析和讨论,局长黄建辉要求:要迅速做好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情况汇报,及时让信息传递到关键处;要迅速抓好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基础工作,全力推进现场征地拆迁、 杆线搬迁、工农矛盾协调等工作;要迅速形成书面材料向省公路管理局汇报,及时解释处理好相关问题;要迅速推进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进度,全面抓好各项工程内容的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