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在湘东区督导工作!

诚成一哥   2018-06-15 09:58

  6月1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在东桥镇督导调度重点工作。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博等陪同督导。

  李江河一行先后来到萍乡市茶红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贵澳大数据乡村振兴农旅扶贫产业园,详细了解当前环保工作情况以及项目进度。

  在萍乡市茶红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李江河指出,针对环保问题,要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同时,做好信访答复工作,主动向群众公开整改落实情况,消除民众疑虑。

  在贵澳项目现场,李江河强调,要在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保进度;要健立完善污水收集与处理系统,保护环境;要依法依规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一三产融合现代农业观光项目。

  6月1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来到湘东区督查环保工作,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博等陪同。

  在处于停产整改阶段的众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李江河仔细对照该企业环保问题整改清单,向湘东区政府和环保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物三大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各项在线监测指标是否达标,并通过无人机察看各项整改措施到位情况。在固体废物仓库,李江河询问了固体废物进货渠道、无害化处理情况,察看了仓库密闭、防渗透措施到位情况,当看到仓库里堆放已两年的固体废物有臭味溢出,而且水沟、挡墙等防渗透措施还不到位时,当即要求严格按照环保整改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固体废物密闭、无臭味溢出、无污水渗透。在污水处理场,李江河察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各项在线监控的排污指标是否达标,要求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设施,做好密闭、集中净化处理措施,确保在线监测设备正常运行。随后,李江河还察看了该企业的停产整改决定书等有关手续。

  督查中,李江河要求,湘东区要仔细检查,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反映出的环保问题,经查属实的必须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按照环保要求确保限期整改到位;经查不属实的也要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工作。针对查找出的环保问题,分管部门和领导要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地一一答复,严厉查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