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鸡冠山乡 幼儿园建设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诚成一哥  2018-06-15 10:02

6月11日上午,鸡冠山乡 幼儿园建设工程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2018年度上栗县“幼教普及”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鸡冠山乡 幼儿园项目占地面积达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22平方米,设置12个班,并规划了幼儿专用操场、游戏器械区、野战游戏区、沙池等区域,预计于今年9月竣工交房

鸡冠山乡 幼儿园工程属于2018年萍乡市民生工作“八大工程”(幼教普及工程)之一。今年,全市计划 约1.98亿建设31所乡镇公办 幼儿园,其中上栗县有鸡冠山乡、桐木镇、彭高镇、长平乡、福田镇5个乡镇入选项目库。

“上栗共有幼儿园208所、在园幼儿2.06万人,其中公办幼儿园112所。到2016年底,我县已顺利完成学前 、二期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开始实施第三期行动计划, 1.1亿元建设1所县 幼儿园和10所乡镇 幼儿园。”据上栗县 局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金山镇 幼儿园、东源乡 幼儿园、东源乡第二 幼儿园、赤山镇 幼儿园、杨岐乡 幼儿园等5所乡镇 幼儿园已经投入使用;鸡冠山乡 幼儿园已动工开建,桐木镇、福田镇、长平乡、彭高镇4个乡镇 幼儿园建设已完成前期工作,即将动工开建。

据悉,为了确保 幼教普及建设项目2018年底全部竣工,2019年全部投入使用、招生 ,上栗县把幼教普及和中 校标准化改造工程作为2018年全县民生工作20件民生实事之一,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促实现乡镇公办 幼儿园全覆盖,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 幸福感、获得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