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星街棚改项目启动,征收范围示意图曝光

诚成一哥   2018-06-19 11:03

[摘要] 昨日(6月16日),吉星街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吉星街棚改项目正式启动。

  昨日,吉星街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吉星街棚改项目正式启动。6月17号上午,八一街迅速召开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部署会,对棚改项目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街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季志政主持会议。各房屋征收小组包干领导、组长参加会议。

  季志政指出

  吉星街棚改项目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市、区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我们要把吉星街棚改项目作为目前街道重大中心工作来抓,要站在讲政治、讲民生、讲发展的高度,形成共识,增强做好棚改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棚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把政策解释到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此次征收工作。

  目前,吉星街棚改项目的摸底调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鉴于吉星街部分房屋产权错综复杂,要扎实做好上门摸底调查工作,从各个方面了解清楚房屋和拆迁户的基本情况,为接下来下一步征收工作打好基础。

  1、要有大局意识。所有参与征收的工作人员要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办事效率,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确保征收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2、要有安全意识。吉星街部分房屋破损严重,各包干领导和组长要切实担起责任,提醒工作人员上户时注意安全。

  3、要有责任意识。各征收小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

  4、要有业务能力。所有参与征收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准确掌握补偿政策,向拆迁户解释好征收细节,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工作,为征收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街主任科员荣兆伟要求,各征收工作小组要按照会议精神,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高效推进,切实形成房屋征收工作的强大合力。

  街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赵洁宣读了棚改项目各征收小组人员名单,并对房屋征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各征收小组迅速行动,按照分配的目标任务组织本组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摸底调查工作。

  镜头1

  街党政领导班子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带领各征收工作小组,全力以赴投入到吉星街的房屋调查摸底工作中。

  镜头2

  各征收小组成员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摸底调查工作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