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铁南昌局王培一行来萍 进行路地合作洽谈

诚成一哥  2018-06-21 10:40

本报讯(记者周文昂扬)6月20日下午,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一行来萍,与我市就路地合作进行洽谈,共同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商议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致辞。副市长叶华林、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云主持会议。

洽谈会上,李江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江河说,近年来萍乡市政府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坚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相互支持,路地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随着我市企业产业结构的调整、中心城区的扩张,需要重新优化布局,以铁路、公路为基础的现代物流建设显得愈加重要,因此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的合作,并希望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实现地方经济建设和铁路建设运营的“双赢”。

李江河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在萍开展的各项工作,不遗余力地解决铁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运营、管理等实际困难,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在萍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的沟通对接,建立合作桥梁,明确合作方向,推动在萍铁路建设实现更大发展。

王培代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感谢萍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萍乡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研究规划设计方案的可行性,不断优化、细化方案,加快在萍铁路建设步伐,努力提供更优质的铁路服务,为萍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洽谈会上,双方分别汇报了需要对方支持解决的问题,共同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