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山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诚成一哥  2018-07-19 14:40

青山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为加快青山中医药健康养生特色小镇建设,青山镇人民政府依据《青山镇城镇总体规划(2017-2035)》,组织编制了《青山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具体情况如下:

规划范围:东至中环西路,西抵光辉村,北靠青山村,南临城郊管委会行政边界,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41.11公顷。

规划定位:以名中医、名中药、多技艺的中医药特色产业为基础,以健康环境、产业、生活为主题,将其建设成为集高端健康养生产业和生态休闲养生于一体的中医药养生谷。

功能结构:规划形成“一心一轴多园”的空间结构,“一心”是指依托安源区中医院形成的医疗中心;“一轴”是指沿着养生大道形成的养生小镇发展轴和景观轴;“多园”包括中医药园、中草药种植园和康体养生园。

规划保留大量的山体用地,作为中草药种植园,规划面积为95.63公顷,占总用地面积的67.77%。除浙赣铁路和萍莲高速公路等区域交通设施用地外(1.43公顷),规划城市建设用地44.05公顷,占总用地面积的31.22%,其中居住用地以老年康养和就医康养为主,用地面积为14.02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以中草药销售和养生宾馆为主,用地面积为2.38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包括安源区中医院、中医药康养医院、养老院和养生小镇管理中心等,用地面积为11.02公顷;交通设施用地为城市道路和停车场用地,面积为11.69公顷;绿地为高速公里和铁路两侧的防护绿地,面积为4.94公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对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如对项目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市规划局编制科(韶山西路1号3楼)或市规划信息中心(韶山西路1号2楼)反馈。

附图:

1、功能结构规划图

2、土地利用规划图

公示时间:2018年7月19日—2018年8月19日

监制单位:萍乡市规划局,

监督电话:  6661987  6332805  6661892

(区位图仅供参考,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