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叶华林到八一街、东大街、万公塘棚户区调研

诚成一哥  2018-07-19 15:16

调研八一街棚户区改造

7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叶华林莅临八一街调研棚户区项目改造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政武,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区委常委、农工部长李云华陪同调研。

在八一街飞行山地段,叶华林一行对照规划图纸实地查看了棚改备选点的地理位置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周边环境、居民区分布、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叶华林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从长远发展和群众利益出发,兼顾好城市建设需要和百姓利益诉求,科学合理制定棚改计划和实施方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目标不松动,进一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调研东大街棚户区改造

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副市长叶华林率队莅临东大街就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政武,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云华等一同调研。街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颜桓琛等陪同。

来到三眼井,叶华林对照规划图纸实地查看了棚改备选点的区位条件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备选点的地理位置、地形地貌、投资概算、环境影响、发展条件等情况,分析了该棚改备选点的可行性,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叶华林强调,棚改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又是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以目标为导向,完善推进棚改的目标体系、政策体系、资金来源,确保棚改项目有序启动。要敢于攻坚、善于攻坚,瞄准棚改项目推进工程中遇到的难题,体现担当、展示能力,务求棚改工作取得人民群众认可的实际成效,形成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力。

调研万公塘项目改造

7月18日,副市长叶华林莅临城郊管委会实地调研改造项目情况,区委常委、农工部长、副区长李云华,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城郊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胜军,土地规划财税部长罗凯熙陪同调研。

叶华林来到城郊管委会后埠村实地踏看万公塘改造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改造工作前期准备、工作现状、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叶华林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心筹划改造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注意方式方法,充分调研摸清情况,分清轻重缓急,做到分类施策,有序推进。要统筹安排,合理配置,有利于打通主干道的地块、破旧房屋以及危房较集中的地块要优先考虑改造。要做好群众工作,尽力争取群众的支持,确保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城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承以民为本的原则,做实做好这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实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