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周起大波福利空降萍乡,它们在.....

诚成一哥   2018-08-04 14:46

清风徐来,又是一夏

这个夏日,什么事情,让你嗨?

爱的球队世界杯夺冠?

武功山和亲朋一起搭帐篷?

狂撸啤酒小龙虾?

别停下来,精彩继续嗨

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

百人兵团,拓土安源

这个周末

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代言人城城

即将号令麾下“百人兵团”

空降安源的街头巷尾

互动派好礼 ,引发全城风暴

他们或立于街头分发礼品

或笑着与大家合影留念

嬉笑间,惊喜好礼纳入囊中

惊喜线索  解锁好礼

一份礼品,一份为萍乡打call的心意

“百人兵团”除了现场赠送精致礼品

还有隐藏好礼等你来拿

相信比柯南还有洞察力的你

礼品线索必定get∨

届时,前往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

(萍乡市润达广场繁花里旁)

就能领取神秘好礼噢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首入萍乡

以精美好礼,礼遇全城

以330万方城际空间站,再造一座城

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

一座综合新城 同步未来生活

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斥资约200亿元,净建设用地面积约1745亩,集超高层双塔、商务办公、酒店集群、智慧康养、文化旅游、理想人居七位于一体,打造330万方综合城。

完整规划有衣、食、住、行、娱、教、商、办等全部城市功能的综合型城市空间,充分满足进驻空间站的人和企业几乎所有的需求,同步未来生活。

End

免责声明

1.“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为本案推广名。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