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萍乡天虹购物中心进展:幕墙石材施工进行中

诚成一哥  2018-08-13 10:44

拼颜值的时代,不仅仅是在“人”的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样也表现在建筑上。比如苏州石路的天虹百货,在成为“天虹CCmall”之前,它就像一个国企标准的百货公司,整体呈现的是一种传统与严肃,客流相对也比较少。经过重装后,鲜明的装修风格,丰富的商业主题,让整个天虹商场的颜值瞬间提高,呈现出一种明快、动感的感觉,因为高颜值与众多趣味元素的加入,现在的苏州天虹CCmall已经拥有几百万会员。所以,现代商场的设计都会在“颜值”上下足功夫。

而建筑外立面作为一个建筑的表皮,就像一个人的妆容,是商场呈现给客户的印象。其中,天然石材作为古老的建筑材料,因为强度高、装饰性好、耐久性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建筑外立面。在天然石材中,又以花岗岩使用范围广。花岗岩质地坚硬、耐磨、耐压、耐火、耐酸、耐碱及腐蚀气体的侵蚀。

北京银泰中心

在我国,常见的花岗岩按花色可分为红、黑、绿、灰、白、黄六大系列。其中花色较好的:

(1) 红色系列:福建的鹤塘红(桃花红)、番茄红、罗源红、虾红;四川的四川红、中国红;广西的岑溪红、三堡红;山西灵邱的贵妃红、桔红;山东的乳山红、将军红、泰山红、石岛红、石榴红;广东的阳江红;新疆的新疆红(天山红);广西的枫叶红、桂林红;台湾的台湾红等。

(2)黑色系列:福建的芝麻黑、福鼎黑、玄武黑;内蒙古的黑金刚、蒙古黑、鱼鳞黑;山东的济南青;河北的中国黑等。

(3)绿色系列:山东泰安绿、高明绿;江西的豆绿、浅绿、菊花绿;安徽宿县的青底绿花;河南的浙川绿、森林绿等。

(4)灰色系列:福建的芝麻灰、珍珠灰;山东的鲁灰、章丘灰;台湾的台湾灰等。

(5)白色系列:福建的芝麻白;湖北白麻;山东白麻;江西的珍珠白等。

(6)黄色系列:福建的锈石;新疆的卡拉麦里金;山西的菊花黄;湖北珍珠黄麻;山东莱州的黄金麻等。

萍乡天虹购物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幕墙石材施工

萍乡天虹的幕墙石材采用的是30mm厚的漳浦虾红。漳浦虾红花岗岩是福建漳州地区的一款天然石材,不仅颜色漂亮,同时质量也好控制。虾红石材广泛用于建筑的墙面和重要交通设施的地铺,如首都机场T2航站楼北京银泰中心的外墙100%采用的也是虾红花岗岩。虾红色泽清丽又不失稳重,清新中又透着现代的质感,能够赋予整个建筑明快与活力的氛围。

萍乡天虹的幕墙,除了在石材方面精挑细选外,幕墙所用材料均采用的高品质的著名品牌,比如钢材选用首钢、宝钢,玻璃选用耀皮、南玻,就连小小的隔热条采用的也是德国泰诺风(目前国际有名的隔热条品牌)。既要拼颜值,更要拼品质。二者的完美结合,才是萍乡天虹购物中心

天虹购物中心亮化效果图

【天虹广场·天境】

城北地产25载匠心巨作

以时光兑现的承诺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是荣耀一生的家园”

凤凰系列作品后一栋收官之作2#楼

城市中心 

45亩原生态私家公园

管家式物业管理服务

坐享天虹广场20万㎡大型商业配套

萍城菁英圈层的宅邸

投资与居住皆宜

后一栋后一栋后一栋

6999元/㎡起,带装修

错!过!再!无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60216

天虹广场·天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