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刘建中督导8月观摩项目和河湖治理项目建设

诚成一哥  2018-08-15 10:11

[摘要] 8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现场督导8月观摩项目和河湖治理项目建设工作。

8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现场督导8月观摩项目和河湖治理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谭其林、王纯、李宝仔,区党政办、环保局、建设局、社会发展局、社会工作管理一局、社会工作管理三局、社会工作管理五局、财政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办、生物医药产业办、区委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随同。

▲萍水湖湿地公园项目现场(一)

▲萍水湖湿地公园项目现场(二)

▲萍水湖湿地公园项目现场(三)

▲萍水湖湿地公园美景

预观摩项目施工现场,刘建中要求,8月全市项目观摩活动日益临近,所有接受全市观摩的重点项目,各责任单位都要精心打造,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抢抓工程进度,进一步提升经开区项目建设的整体形象,确保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周江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站拟选址地现场

▲百合冲污水处理站项目现场

河湖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刘建中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河湖治理项目不仅要加快施工进度,更要确保达到防洪、生态修复、水质提升及景观提质改造的预期功能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