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开区先启动鹅湖小学扩建,再做杨梅塘棚改

诚成一哥   2018-10-19 16:26

[摘要] 10月18日下午萍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调度鹅湖小学新建与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10月18日下午萍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调度鹅湖小学新建与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谭其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纯随同。区党政办、建设局、教体局、财政局、区委督查室、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社会工作管理四局、汇恒集团、房屋征收安置办、鹅湖村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并参加调度会。

▲鹅湖小学现场

在鹅湖小学,刘建中一行沿着校园及周边进行实地查看,询问学校办学规模、发展趋势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在鹅湖村杨梅塘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刘建中查看规划设计图,听取相关汇报,踏看了解拆迁进度以及棚改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在经贸大厦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调度会。

▲鹅湖村杨梅塘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

会议分别听取区教体局、汇恒集团对鹅湖小学新建项目建设要求以及杨梅塘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讨论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

▲会议现场(一)

刘建中出席调度会并讲话

刘建中强调

学校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求以及既定建设规划尽快启动鹅湖小学新建项目。按照先建学校,再做棚改的建设原则,有序铺开棚户区改造工程。明确区教体局、汇恒集团为鹅湖小学、杨梅塘棚户区改造项目责任单位。区社会工作管理四局及鹅湖村要积极履行属地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区财政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房屋征收安置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配合项目建设,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着力将鹅湖小学及杨梅塘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为高标准、高质量民生工程。

▲会议现场(二)

谭其林、王纯分别就棚户区改造及鹅湖小学新建项目作具体要求和详细部署。会议还对全区公寓安置房选址工作进行了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